自动凉茬机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该产品代替了80年代的地下打茬机。工作时间短,节约能源、凉茬效果更佳。清洁简便,自动加曲,自动卸料,减少工人劳动强度。**了粮食的浪费,所有与粮食接触部位均为304材质。输送、搅拌、下曲均可变频调速。

酿酒设备是将摊晾、加浆、加曲、搅拌、卸料等工序***完成,与传统工艺相比,大大降低劳动强度,实现机械自动化。本机装有多个轴流风机,通过风量的调节,使高温凉茬在输送过程中降到规定的温度,摊晾***,在摊晾过程中设置多个搅拌装置,使凉茬在摊晾过程中松散、不易结坨,加浆、下曲均匀,数量可调节,通过装置可将浆水、曲粉、粮茬搅拌均匀。

标签: 自动凉茬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