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泡脚的好处 红酒泡脚有什么作用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许多上班族都出现了亚健康,而这些上班族大部分的亚健康是由于久坐不动导致的,久坐会导致脚部血液不流通,增加心脏负荷等,如果用温水泡脚会对身体有益,而红酒泡酒的好处是否比温水更显著呢?或者说到底红酒泡酒起什么作用呢?

红酒泡酒的好处 红酒泡脚起什么作用

红酒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红酒泡脚也能起到美容的效果,除此之外还有促进脚部血液循环,舒经活络,缓解疲劳的作用。除了红酒和水,我们可以加入一些老姜,泡脚一般泡到身上发热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泡脚水温一般38-43为宜,时间15-30分钟为宜,泡脚时间*佳为5-7点,这是肾经的活跃期。但需要注意饭后一小时不宜泡脚。

红酒泡脚除了美容活血,还能软化角质,活血化瘀,促进新陈代谢,对关节炎也有一定的**。

标签: 红酒泡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