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酿造工艺及特点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名酒芝华士是*具声望的苏格兰**威士忌,曾获得过旧金山**烈酒挑战赛银奖的荣誉称号,被称为世界**奢华名酒之一。每一瓶芝华士酒都甄选自多种苏格兰品质*出色的18年威士忌,其尊贵的品质带给消费者*奢华的感受。

酿造工艺:

发芽:使大麦发芽,制作麦芽,让淀粉聚集起来;

成粉:将麦芽磨成粉;

加水:在麦芽粉中加入特别准备的矿泉水,一定要控制好水量;

发酵:待淀粉变成麦芽糖,加入酵母,让麦芽糖变成酒精;

蒸馏:此时液体的酒精含量高达67%,且没有各种奇妙的味道;

陈化:将液体入橡木桶吸收味道;

取酒:这一步骤的关键在于,将从不同橡木桶中提取出来的酒,调配成一致的口味。

芝华士威士忌有200多年的悠久历史,每一瓶酒都保持着**的品质,究其根本,无非就是从选择*好酿造原料到储存都严格控制,从**步开始就近乎苛刻,这才使得芝华士酒得到全世界的广泛认同。

标签: 芝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