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入酒的功效,石斛入酒的泡法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酒是中医药剂型中*特别的一种。酒作为“百药之长”在几千年的中医史上占有重要地位;酒剂是到目前为止**可以****保存药效的载体。

铁皮石斛作为君药,与粮食纯酿融会贯通,能量可成倍升级,药精效宏,使滋阴补虚**铁皮石斛的药效发挥到**。直到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酒作为铁皮石斛*佳载体的地位仍无法替代。

用高品质白酒承载铁皮石斛神奇药效,效果翻倍。韩国、新加坡、德国、荷兰等国家先后成立医疗研究机构,专门研究铁皮石斛与酒融合对心脑血管、血脂以及疑难病症的医疗功效,开发研究*病延寿领域的高科技功能食品和新药,科研成果十分显著。

铁皮石斛入酒抓住了脾肾两虚是万病之源的本质,从滋阴助阳、脾肾同调入手,根本上解决中老年人上百种慢性病、多发病、一体多病。

该酒也是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腺增生、胃肠病等忌酒患者在医学上可以饮用的*疗型国药准字号药酒。

铁皮石斛酒的八大功效:

功效一:滋阴生津

《本才纲目》记载铁皮石斛除痹,下气,补五脏之虚劳羸廋,强阴益精,补内绝不足,久用定智除惊,强身延年。

功效二:增强免疫

铁皮石斛的主要成分是石斛多糖。石斛多糖可是人体内抗体数目明显增多,T、B细胞显著增殖,增强人机体免疫力。

功效三:抑制肿瘤

铁皮石斛富含石斛碱,药理实验表明:石斛碱对肿瘤细胞有一定抑制生长、杀灭的作用,具有明显的抗肿瘤活性。通过调节免疫力,能减轻放、化疗引起的毒副作用。

功效四:健脾开胃

经过临床验证铁皮石斛能促进胃液分泌,增强胃的排空能力,帮助消化。对肠胃不适者,经常使用能厚肠胃,平胃气。

功效五:养肝明目

铁皮石斛滋阴养肝,为历代医家所推崇的养眼佳品。铁皮石斛对*疗肝肾阴虚所导致的看东西不清晰、夜盲等症状有较好的作用。对防*老年人白内障有较好的作用。

功效六:养颜润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阴液逐渐亏虚,铁皮石斛滋阴润燥,可是人体阴液充足,达到养颜润肤、延缓皮肤衰老的功效。

功效七:延年益寿

铁皮石斛富含人体新陈代谢所必须的多种微量元素,如钙、镁、锌、铁、锰、硒、铜、铬、镍等微量元素,能充分补养,可是人体健康长寿。

功效八:抗疲劳、***

铁皮石斛能明显增强SOD的活性,抑制和减轻自由基对人体的损害,有较强的抗氧化、抗疲劳、***的功效。

入酒石斛的功效及作用:怎么食用?

石斛参地酒:石斛30克,麦冬24克,生地黄、玄参各50克,天花粉30克,生山药、黄芪各60克,苍术、葛根各20克,盐知母、盐黄柏各15克,低度白酒1500毫升。

将11味**捣碎,置容器中,加入白酒,密封,经常摇动,浸泡5~7天后,过滤去渣即成。每次取30~60毫升,按1:1的比例加入蜂蜜糖水混匀服用,日服2~3次。

标签: 石斛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