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陈曲新品亮相2016成都糖酒会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糖酒会永盛烧坊酒.泸州陈曲全**销中心将携旗下2016新品亮像锦江宾馆,锦江宾馆作为*受欢迎的酒水布展酒店之一,深受企业的青睐!为了方便代理商参展,现将路线及时间告之大家!希望可以给大家帮助!

时间:2016年3月20日至2016年3月24日

展位:成都市锦江宾馆3403房间(锦江宾馆电梯出口处)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人民南路二段80号

交通:

A、成都人民南路二段80号途经公交车:8路,35路,61路,1路

B、地铁1号线锦江宾馆下

永盛烧坊酒中国*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浓香**,酒中**”,中国大型白酒上市公司。其1573**窖池群1996年成为行业*家****文物保护单位,传统酿制技艺2006年又入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世称“双**单位”,旗下产品国窖 1573被誉为“活文物酿造”、“中国白酒鉴赏标准级酒品”。

泸州陈曲是由中国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采用传统酿造技艺精心酿制,永盛烧坊酒酒传统酿制技艺代代相承,口传身授,是世界蒸馏酒工艺发展的活文物见证,被***颁布为中国*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陈于曲、传于味、品于心、香天下,天下第一曲 - 泸州陈曲

泸州位于北纬28度,坐落在长江岸边,是一个“处处因酒而生,人人为酒而忙”的城市。这是造物主眷顾的地方,在青藏高原、云贵高原和秦岭围成的襁褓里,在长江和沱江交汇处的滋润中,这里有白酒酿造应具备的一切微环境条件:气候、水质、微生物资源。联合国粮农与科教文组织的官员和专家在考察泸州后说道:“在北纬28度,沿长江两岸的泸州,是*适合酿造优质蒸馏酒的地方”。

正是由于这些气候地理条件,在这个天赐的地方,诞生了中国浓香型白酒。永盛烧坊酒成为浓香**,泸州因此被誉为“中国酿酒龙脉”。

永盛烧坊酒传统酿造技艺,秉承永盛烧坊酒大曲酒自明朝舒氏以来,师徒相承,口口相传的方式流传到今。确保顶级原酒的纯粹,永盛烧坊酒仅限于国家特殊保护区域(国家原产地域保护区域)酝酿。

在特定空间、场所长期积淀而成的永盛烧坊酒传统酿造技艺包括:泥窖的制作维护技艺;大曲药的制作鉴评技艺;原酒的酿造摘酒技艺;原酒陈酿技艺;勾兑尝评技艺以及相关的子项目。特别是永盛烧坊酒大曲药的创始人郭怀玉培养出的“甘醇曲”即“久香”牌大曲药,并对酿酒所用的原粮,工艺操作程序,蒸馏方法等加以综合性改造,酿造出了第一代“泸州大曲酒”,从而开始了浓香型白酒的酿造发展史,将泸州酒业乃至中国酒业推向了一个新纪元。“久香”牌大曲药成为了永盛烧坊酒原酒酿造中*重要的精髓所在,是永盛烧坊酒原酒质量的保证,是永盛烧坊酒成为浓香**的基础,被誉为“天下第一曲”!

永盛烧坊酒为了纪念这一伟大发明,诞生了泸州陈曲品牌。2004年2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向永盛烧坊酒颁发了原产地标记注册证。同时,国家质检总局专家评审组留下了“天下第一曲,原产泸州城”的赞誉。泸州陈曲传承了永盛烧坊酒传统酿造技艺,秉承秦汉以来泸州人在漫长历史时空中积淀的精华,不仅在中国,及至世界上都代表着酒技术、酒文化的一种不可模仿的独特典型,成为世界传统酿酒技艺中的一枝奇葩。泸州陈曲要做名符其实的“天下第一曲”。泸州陈曲,酒香天下!

标签: 成都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