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葡萄酒可以减少视力损伤?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年初,威斯康辛大学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发布了他们的研究结果。研究表明,适量饮用葡萄酒并结合锻炼可以有效减小视力损伤的几率。

美国眼科学会公布,积极运动并且适当饮用葡萄酒能够降低视力损伤的几率。今年年初,AAO的罗纳德・克莱恩博士及其同事公布了他们的研究成果。研究数据显示,热爱运动并适当饮用葡萄酒的人,在后来的生活中视力损伤的几率明显较小。该项实验从1988年持续到2013年,共观察了5,000名43至85周岁的成年人。

无论是先天的还是后天的,视力损伤是由眼病、创伤引起的,且不能通过佩戴框架或隐形眼镜进行校正的视力退化。据AAO公布,经常锻炼的人视力损伤几率为2%,而没有运动习惯的人视力损伤几率为6.7%。适当饮用葡萄酒的人视力损伤几率为5%,而不喝葡萄酒的人视力损伤几率为11%。烟民和酗酒者的视力损伤几率都相对较高。克莱恩博士说明,改良生活习惯也是保护视力的一种有效方式。

*后,克莱恩博士补充道:“某种程度上,某些不可测量却与生活习惯及视力损伤两者都相关的因素也导致了本次研究结果。当然,数据并不能表明生活习惯是导致视力损伤几率减少或增加的直接原因。”

标签: 喝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