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发展诠释亳企精、气、神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2月19日,在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亳州代表团审议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对亳州市企业发展给予肯定,并以古井集团通过“调转促”实现逆势上扬为例,鼓励亳州企业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在会上指出,亳州的古井集团在全国白酒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创新经营理念,通过企业“调转促”实现了逆势上扬,在全国白酒行业中排名第五,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从古井集团发展中可以看到亳州企业的“精、气、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企业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同时鼓励亳州的白酒企业可以走兼并重组的路子,做大做强。

2015年,古井集团通过“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一系列举措,实现经营业绩逆势上扬,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7亿元,同比增长11%,利润总额 9.9亿元,同比增长21%,上缴税收20亿元,同比增长11%,总资产达到121.30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历史*好水平。2015年,在“华樽杯” 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活动中,“古井贡”以375.5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安徽省酒企**名,中国白酒第五名。

标签: 古井贡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