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晒太阳会怎么样?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的特长是有诱人的奶白色泡沫和辉煌的琥珀色汁液、清爽的苦味和经过喉咙的感觉,纯正的清香和醇厚的口感。这些特长能否发挥很大程度上还要受保存环境处理方法的影响。**相得益彰的饮用环境是发挥啤酒特长、让啤酒能更好喝的诀窍所在。

啤酒的生命在于新鲜,刚做出的啤酒当然是*好喝的。存放时间一长酒的鲜度就会降低。存放温度越高啤酒鲜度降低的越快。保存温度每升高10℃,其鲜度降低的速度就会加快2~3倍。如果20℃的情况下啤酒可存放6个月的话,30℃下啤酒只能保存两个月。存放温度超过40℃的话,啤酒或许连1个月也保存不住。因为在高温下原有的天然香味及其它成分被氧化了,产生出一种氧化的臭气。啤酒也失去了原有的口味的平衡,喝起来有一种溲味。特别是夏天,一定要选凉爽的地方存放。阳台、靠近*源的地方还有汽车的行李箱里,*好不要放啤酒。高温即能引起啤酒质量的下降,还是造成啤酒瓶裂、罐破损等的原因之一。

啤酒放在阳光下,不仅会因周围气温升高而变质,另外还会使啤酒产生出一种叫“日光臭”的臭味。这主要是由于紫外线的影响,使啤酒花发生了成分变化。使用褐色啤酒瓶也就是为了避免阳光照射。所以,尽量把啤酒放在通风、暗凉的地方保存是让啤酒好喝的**步。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