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葡萄酒对肾有什么好处?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由葡萄为主要原料酿造的酒,有些人认为喝葡萄酒对肾脏有**作用,但是有些人认为喝酒对肾脏不好。那么,喝葡萄酒对肾脏好吗?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下面就请看我们誉美肾病医院**的介绍。

喝葡萄酒对肾脏好吗?誉美肾病医院**介绍说,大家都知道酒有活血的作用,能提高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适量饮酒可增加肾脏的血流灌注,减轻胆固醇在肾小球毛细血管上的沉积。

红葡萄酒中的花色素苷和丹宁等多酚类化合物具有活性氧消除功能,可清除血液中的过氧化物,所含白藜芦醇有抗癌、抗血小板聚集作用。

标签: 喝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