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苁蓉枸杞酒功效与作用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肉苁蓉是一种名贵的药材,气微,有酱样气味,味微甜涩。肉苁蓉可用做泡酒,泡茶,做饭,也可吵得吃。主要用于补肾壮阳、益精血、润肠通便等作用。肉苁蓉枸杞酒是一种**酒,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而且**显著。

肉苁蓉枸杞酒

配料:肉苁蓉鲜干片、锁阳、枸杞、甘草、玉竹。

功效:肉苁蓉具有明显的提高性功能、提高肌体免疫力、增强体力、抗疲劳、***、通便等作用;锁阳《**纲目》记载:大补元气、益精血,利**,润燥养筋,滋阴补肾,*瘘弱。*新研究发现,锁**有明显的防癌、抗病毒、延缓衰老等作用;枸杞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用于虚劳精亏、腰膝酸痛、眩晕耳鸣、内热消渴、血虚萎黄、目昏不明等症;甘草常用**材。具有补脾益气、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缓急止痛、调和诸药之功能,玉竹养阴润燥、生津止渴,用于肺胃阴伤、燥热咳嗽、咽干口渴,内热消渴。

食用方法:将以上材料装入容器中放入纯粮白酒3千克,浸泡7~15天,每日饮用10~30毫升。

标签: 肉苁蓉枸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