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全国糖酒会【腾泷酒业】展位地址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成都糖酒会3月24日-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宾馆会时间大约在3月19日-23日之间,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腾泷酒业展位地址!

腾泷酒业2016年成都糖酒会展位地址

成都糖酒会酒店展

时间:3月20日-3月23日

地点:凯宾斯基酒店

三楼演播厅F08-09

成都糖酒会主会场

时间:3月24日-3月26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4号馆4C026T

腾泷酒业是一家经营进口美国中**精品葡萄酒的品牌机构,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洲,我司有专业美国本土采购**从加州纳帕谷、俄勒冈、华盛顿等**美国本土产区引进**葡萄酒,并与多家**酒庄签订了中国及香港*家代理和销售权。

腾泷酒业佛山分公司腾泷酒业佛山分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经济*发达地区之一的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千灯湖CBD板块,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腾泷酒业**美式酒堡风情,酒庄内设有品酒区、藏酒区、展示区,另外附有大型酒窖,务求为葡萄酒爱好者提美供***的美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