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坊原浆青稞酒怎么样 八坊原浆青稞酒好喝吗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八坊原浆青稞酒,青海互助久丰青稞酒酿造有限公司出品。八坊原浆青稞酒是用青藏高原特有的青稞为原料,在继承了古老原浆白酒酿造工艺的基础上,融入了高科技微生物发酵技术,经天然绿色营养型酒曲通过自然发酵酿造成青稞基酒。

1、八坊原浆青稞酒(蓝青花)

净含量:750ml 酒精度:42%vol

蓝青花外观精致大方,内包装是一景德镇生产的陶瓷酒瓶。口感纯正,价格实惠,是亲朋好友团员或送礼的佳品。

2、八坊原浆青稞酒(金彩半斤)

净含量:2*250ml 酒精度:42%vol

金彩外包装是一黑红镶嵌的精致小盒“八坊原浆”四字由金色亮点向前起来。内包装是一景德镇生产的陶瓷小瓶,陶瓷瓶内装的美酒根式芳香扑鼻、厚味悠长,是招待贵宾喝送礼的*佳选择之一。

3、八坊原浆青稞酒(20年)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46%vol

八坊原浆20年新**外包装精致大方,呈豆青色。初次看它就给人一种清新爽快的奇妙感觉,内包装是一景德镇生产的陶瓷小瓶。拆开外包装喝瓶子看到澄清头彻的清香型**美酒更是让人一饱眼福,是礼节拜访和宴请的*佳选择。

4、八坊原浆青稞酒(地字坛)

净含量:760ml 酒精度:46%vol

八坊原浆地字坛是760ml红白相间的坛装青稞酒,包装精致大方,口味香醇。饮其让人畅快淋漓、回味无穷。是招待贵宾的*佳选择之一。

5、八坊原浆青稞酒(天字坛)

净含量:1000ml 酒精度:50%vol

八坊原浆天字坛是景德镇生产的红色谈装酒。外包装精致大方。美酒更是厚味悠长、沁人心脾,是招待贵宾的**选择。

6、八坊原浆青稞酒(蓝钻)

净含量:750ml 酒精度:43%vol

蓝钻外包装为宝石蓝小盒,精致大方、富有高贵不俗之气;内包装为750ml透明瓶。脱掉外包装会闻到浓浓的青稞酒酒香味儿,让人流连忘返。一饱眼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