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做好品质 做大陶香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月21日,时值元宵佳节前夕,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渑池县的仰韶酒业办公楼会议室内,春意融融,气氛热烈。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率领的科研团队与仰韶酒业科研人员共话陶香发展,探寻香型融合。

当日上午,徐岩教授和葛向阳博士、杜海博士在河南仰韶酒业董事长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陶浓车间、陶香型多糟融合车间、分析检测中心以及酿酒微生物实验室。途经每一处,徐教授和科研团队都仔细品评观察,不时颔*微笑表示赞许。

在随后举行的课题进展汇报会议上,徐教授及其团队听取了仰韶博士后研发基地科研工作人员的汇报,来自仰韶的**恩、段冠收、牛娇三位白酒博士后基地研发人员分别就“微生物菌群研究”、“陶香型工艺研究”、“白酒呈香呈味物质研究”课题进行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各自在研究工作中的困惑和亟待解决的工艺问题。

徐岩教授和其科研团队逐一听取并解答了仰韶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对于2015年度仰韶陶香工艺的科研推进,徐教授认为研究方法是正确的,课题的总体思路及方法也很正确,今后的发展方向要以工艺为**,科研人员要对实验室主导的样品监测进行大数据监测,注意时间变化给陶香工艺带来的一些变数。

徐岩说,陶香工艺是仰韶酒业自己**的香型,没有成熟的案例可以借鉴,必须自己大胆进行科研尝试,只有在千万次科研实验中发现异常,才是科学上质的进步,同时要兼顾香型特点与转化效率的辩证关系,以使科技*大程度、*快速度地为市场、为企业服务。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表示,未来要从人力、财力、物力方面**仰韶酒业的科学研发。为了提供足够科研空间,仰韶将专门打造标准化**车间,全力推进陶香工艺研究,该车间还将建设观景廊道,便于大家参观。当**午,与会人员针对仰韶酒业不同工艺的酒样进行了品评,徐岩教授对陶香型白酒科研项目在2016年的规划等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

陶香型白酒科研项目,是“江南大学酿酒中心”与“河南白酒博士后研发基地”两大科研场所落户仰韶后,仰韶酒业集中人才优势力推的一项“品质**”,是仰韶酒品质营销的核心力量。它的科研成果,不仅为仰韶酒产品提供了品质**,还将对我国白酒产业的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标签: 仰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