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煮鸡蛋的做法及功效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酒的营养价格是酒类中的第二名哦。可见它的营养价格也是很高的。在家中我们常常会用米酒来做一些粥或者汤来吃。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米酒煮鸡蛋的做法。

米酒煮鸡蛋的功效主要是能够很好的温胃健脾,还能够帮助那些体温低的人祛风散寒,对有部分人还能够起到滋阴补肾的功效等。由于鸡蛋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各种对身体有好处的维生素等,而米酒又含有很多种人体必需的但是自身又无法合成的氨基酸,所以米酒煮鸡蛋不仅仅是青少年吃了有助于发育生长,孕妇及老年人吃了也是对身体**的。那么米酒煮鸡蛋的做法是什么呢?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先要将锅中的水煮沸,然后倒入你准备好的米酒。现在接着用大*煮米酒,等锅中开始冒很多白色泡沫的时候米酒就煮好了。我们可以将这些白色泡沫给清除掉,这样汤就可以显得很清澈啦。然后我们要将鸡蛋打散,慢慢的沿着锅边将鸡蛋倒进去,等鸡蛋在米酒的上面凝固,这时你就可以搅动锅底的米酒了。现在我们只要放上白糖,再用小*煮上一会就可以起锅啦。

怎么样?很简单吧。那么就赶紧去尝一下自己的手艺吧。

标签: 米酒煮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