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囤肉了?是因为你喝的葡萄酒不够多!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一位营养师说过一句**名言:“你之所以胖,是因为你喝得不够多!”这话咋听起来有点不太符合逻辑。胖和喝得不够多有什么关系呢?其实是营养师省略了几个字,这句话应该是:你之所以胖,是因为你喝的葡萄酒不够多。葡萄酒有利于减肥?这听上去似乎有点玄乎,但我告诉你这是真的。本文就将告诉你为什么吃饱喝足了再减肥也是可以实现的!

一、为什么葡萄酒有利于减肥?

1、葡萄酒含有酚类物质,同时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及胡萝卜素,这些物质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提升人体内**胆固醇的比例,预防人体老化,保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使人的体形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臃肿。

2、葡萄酒可以减缓用餐速度。众所周知,用餐速度快是造成肥胖的一大因素,而在用餐的时候喝点葡萄酒,可以放缓用餐速度。此外,品酒还能让用餐更有乐趣,从而能够提早刺激大脑的饱腹中枢,控制人的食欲以及食量。

3、葡萄酒可以减少体内水肿。葡萄酒含有大量的铁质,具有活血暖身的功效,因此能够有效地减少身体内水分的堆积,这样可以通过消肿达到减肥的目的。

4、葡萄酒可以成为高热量食品的替代品。当你想吃高热量的零食时,不妨给自己倒杯葡萄酒,用葡萄酒代替零食,想不瘦都难!

5、科学证明:《内科学文献》上的一篇研究论著表明:“经过12年的跟踪调查显示,人们如果能饮用适量葡萄酒,其体重相对而言没那么容易增加,并且其肥胖的机率也会大大降低。”

二、法国美女VS俄罗斯大嫂

光说上面的理论,未免很难让众人相信,那么来看看法国与俄罗斯美女们产后的不同体型吧!法国堪称“美人国”,那里的女人不仅漂亮,而且不会因为产后而影响体形。**美女虽然也堪称“百步之内必有佳丽”,但他们在生育后,却变成了“俄罗斯大嫂”形象。通过研究比较,得出这样的结论:之所以会出现上面的情况,主要是因为俄罗斯人爱饮烈性酒,而法国人经常饮用葡萄酒。各位MM,天生丽质固然难能可贵,可是后天的保养也同样重要,如果不想成为俄罗斯大嫂,就喝点葡萄酒吧!

三、葡萄酒配奶酪:边吃边喝边睡,瘦出好身材

光喝葡萄酒未免有点单调,如果配上奶酪则会更好。事实上,葡萄酒搭配奶酪除了口感更好意外,这还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它不仅可以提高代谢率,而且有利于脂肪的燃烧。奶酪的成分与母乳接近,它不含乳糖,其钙质容易被人体吸收。此外,蛋白质经过发酵产生的物质也能够提升代谢率。再来看看葡萄酒,葡萄酒 中含有酒精、酪胺酸等成分,可以帮助入眠。然后,瘦身**发生了:正常情况下,当人处于睡眠状态时,人体体温低、代谢慢。而吃奶酪配葡萄酒后,既可以产生 热量,又能够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热量不会被人体储存,且体内的脂肪会被消耗。如何你对酒精和奶酪不敏感,**可以按照这种懒人法尝试,该方法适合任何体 质的人使用。

四、葡萄酒减肥的*佳时间

俗话说食有时,时间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也是一大不可忽视的因素。葡萄酒减肥*好是在晚上临睡前进行,睡觉前喝一杯红酒,有利于促进睡眠,同时可以令身体体温 升高,这样使得有助原本降低速度的新陈代谢再加快,促进脂肪燃烧代谢。另外,因为葡萄酒酒中的多酚物质可以舒眠减压,所以喝葡萄酒还可以减缓压力,这样可 以防止人们因为压力而暴饮暴食,导致增肥。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