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酒的卡路里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一项新调查表明英国1/20的女性喜欢用葡萄酒替餐,以期达到减肥的目的。

但是,英国的一家葡萄酒研究机构提醒人们,酒精饮品所含的热量是没有营养价值的热量。一些研究发现酒精饮品中虽然含有维他命和矿物质,但是这些物质的量还不足以满足我们饮食的需要。用酒饮替代饭食的做**让我们的身体缺少必要的维他命,实际上是不健康的做法。适量饮酒有助于养生,但是以酒达到瘦身的做法是不可取的。本文带你关注各类酒饮所含的卡路里,谨防摄入过多无营养卡路里。

葡萄酒

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所含的卡路里是相等的。一杯葡萄酒所含热量是228卡路里,相当于一条44g的巧克力棒。如果一不留神贪杯了,那么你这个月可能就额外摄入2,000卡路里了。而125ml的香槟只含有的卡路里是89,跑步几分钟就足以消耗掉。

1品脱啤酒的热量相当于一块披萨,约为180卡路里。根据英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NHS)的规定,如果每周饮用5品脱(约为473ml)的啤酒,那么一年就会额外摄入44,200卡路里。

啤酒和苹果白兰地

1品脱啤酒所含卡路里是我们建议每天需摄入卡路里的1/10。1品脱的苹果白兰地卡路里是210,如果你喝了2品脱的苹果白兰地,相当于在麦当劳吃了一个*无霸。

烈酒

像金酒、伏特加和威士忌之类烈酒所含卡路里较高,一小杯威士忌的卡路里指数是64,比一块烤肉高出20。如果一小杯烈酒掺入果汁,卡路里将会上升至110(相当于两根小腊肠的热量)。

1/4标准杯的鸡尾酒卡路里是143,消耗掉143卡路里需要慢跑16分钟。

普洛赛克

根据普洛赛克俱乐部(Prosecco Club)的说法,一杯量普洛赛克的卡路里含量相当于1g糖(80卡路里),比红葡萄酒所含卡路里低,比较适合瘦身时饮用。

标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