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曼混酿啤酒怎么样 林德曼混酿啤酒好喝吗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林德曼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1809年,林德曼一家开办了一家专门酿造拉比克啤酒的酒厂,在坚持古老又传统的拉比克啤酒酿造方式的同时,又以创新的方式酿造出了多种果味啤酒以及贵兹啤酒,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喜爱,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林德曼混酿啤酒怎么样,林德曼混酿啤酒好喝吗。

林德曼混酿啤酒怎么样

林德曼混酿啤酒并不是传统意义上酿造出来的,而是先“勾兑”后酿出来的,所以它也叫混酿啤酒,它使用发酵1年或者2-3年的已经熟化的啤酒混合其它还没有熟化的啤酒,以及一些果味的原材料一起进行二次发酵,熟成之后的贵兹啤酒没有了拉比克啤酒的苦涩味道,取而代之是的是类似香槟酒的果香和酸涩。

林德曼混酿啤酒好喝吗

林德曼贵兹入杯没有出现太多的泡沫,而且泡沫消失很快,散发出微酸的香气,类似葡萄的酸味,让人有欲望尝试,入口后酸味强烈,带有一些甜甜的味道,很吸引人,沙口感适中,苦味很少,是非常贴近于香槟口味的啤酒,咽下去以后再口腔中留有浓烈的果甜和酸涩的味道,而且干爽不腻人,非常好的感觉。

林德曼混酿啤酒在酒精浓度和口味上都更像一杯酒,酸味、甜味、麦子味、酒精味,都有体现,只不过很淡弱罢了,你**可以把它当作一杯香槟来饮用,无论在任何时候。以上已经详细介绍了林德曼混酿啤酒怎么样,林德曼混酿啤酒好喝吗,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