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啤酒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企鹅啤酒(vedettexteablond)的来历故事

*先企鹅啤酒来自于督威啤酒厂(brouwerijduvelmoortgat),它是1930年督威啤酒厂为了与捷克皮尔森型啤酒竞争年轻顾客市场而开始研制的欧洲淡色拉格啤酒,它于1945年正式以vedett品牌登场,并登录各**酒吧,很快就融入到年轻人畅饮啤酒的流通环节,为了增强年轻人的认知度和带入感,vedett还鼓励用户将自己的照片提供出来,印在每一瓶vedett啤酒后面,而且每张照片只印到一瓶啤酒上,是*一无二的,这一举措大大加快了企啤酒在年轻人中间传播的速度,而且持续到现在。

企鹅啤酒简介

企鹅啤酒属于欧洲风格淡色拉格啤酒(europalelager),这是一个金黄色、酒体比较淡薄,但沙口感强的爽口型啤酒,它的口味*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麦芽味到,也是目前*主流的啤酒风格。比利时产的这类风格啤酒还有一些*有的特点,比如添加了一些香料,或者糖用以形成比较香甜的味道和口味,并不受制于单纯麦芽的味道,在口感上追求相对浑厚的酒体,还有泡沫的表现,整体上比大部分欧洲的类似风格的啤酒都要表现好一些。

品尝企鹅啤酒

这是一个酒精浓度5%,麦汁浓度10的淡色拉格啤酒,入杯后有着非常清澈透亮的黄色酒液,泡沫很多,但保持时间较短,散去后留下很大的花边挂在杯壁上,并不是足够的细腻,酒本身散发着淡淡的花香和麦芽的芳香,没有什么啤酒花的苦味,反倒是甜味比较多。入口之后,酒体表现一般,沙口感倒是很强,味道上算得上同类酒中比较浓郁的,有比较好的麦芽味道上的表现,在后段会体现出一些水果的甜味和极淡的啤酒花味道,咽下之后在口腔里也没留有太多过分的味道,酸涩或者苦涩,是一款不错的爽口型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