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酒怎么做?果冻酒制作方法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果冻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小零食。它晶莹剔透、五颜六色,不仅小朋友喜欢,就连大朋友也忍不住买上几颗尝尝。不过喜欢过果冻的你知道世界上还有一种果冻酒吗?它是把就做成了果冻的形状哦!是不是觉得很新奇呢?果冻酒怎么做?果冻酒制作方法是什么?

果冻酒怎么做?果冻酒制作方法

果冻酒的原料一般选用爽口的伏特加做为基酒,配上水、糖、香精等配料,当然,要使他可以凝结为果冻少不了增稠剂,一般选用的是卡拉胶。

果冻酒的具体做法是:取适量的水烧至沸腾,然后往水里加入适量卡拉胶,搅拌到卡拉胶都溶解了,再往里面加入果汁、糖、冷水以及伏特加酒(果汁和酒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搭配)。搅拌均匀,这样就调配好了。然后把调配好的液体装进小杯子中,放入冰箱冷冻一下就可以了。

果冻酒的酒精浓度不太高,一般在10~15度之间,口感Q弹*特,非常新颖,如果你也有兴趣,赶紧试着自己做一次吧!

标签: 果冻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