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原浆啤酒怎么样 泰山原浆啤酒好喝吗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泰山原浆7天鲜活是泰山啤酒近段时间比较火的一款产品,大家都知道原浆啤酒与平常的啤酒相比口感更加纯正,甘爽,泡沫更加细腻,所以深受消费者喜欢,所以泰山酒业也推出了原浆啤酒,泰山原浆啤酒保质期是多少呢?

泰山原浆啤酒怎么样

除了泰山原浆七天鲜活,泰山啤酒还有一款180天的产品,根据产品名字即可了解这两款产品的保质期分别为7天和180天,采用全麦芽酿制,严格选材,但是这两款啤酒有何不同呢?泰山原浆啤酒好喝吗?

泰山原浆啤酒好喝吗

泰山原浆七天鲜活直接取自发酵罐中的啤酒原液,不过滤,不经过高温巴氏杀菌,富含活性酵母,有独特的丁香花香气和香蕉香气,被称为啤酒中的酸奶,因为不过滤,所以啤酒的营养更为丰富,口感也更加细腻。

而泰山原浆啤酒180天是泰山酒业采用特殊方法保证了啤酒的口感,也延长了保质期的一款产品,与泰山原浆七天鲜活的最大区别就是保质期,为距离远的消费者提供了另一个选择。

无论是保质期7天还是180天,我们都需要注意的是饮用数量,啤酒虽然好喝,但是不可贪杯哦!

标签: 泰山原浆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