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爱尔兰汽车炸弹鸡尾酒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爱尔兰汽车炸弹鸡尾酒是一款有趣的酒吧饮品,比一般的啤酒多了几分精彩。一旦百利甜酒被扔进去了,要赶紧在凝固之前喝掉它(但在此之前,它可是非常美味的)。找一两个(或一堆!)朋友,开始比赛喝爱尔兰汽车炸弹鸡尾酒吧!

原料:

240毫升健力士

15毫升百利爱尔兰奶油

15毫升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

步骤:

1. 将半品脱健力士倒入一品脱啤酒杯。

2. 将15毫升百利爱尔兰奶油倒入30毫升的小酒杯。不要担心百利甜会不会“浮”起来,最终都会沉到杯底的。

如果你没有任何的奶油百利甜在手边,可以做你自己的甜酒(虽然这肯定是两个当中较难的一个选择)。或者,作为更容易的替代方案,没有品牌的甜酒要便宜得多。

3. 在百利甜上面倒入15毫升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你必须倒在同一个小酒杯里,因为这个酒杯会被扔进啤酒杯中。

布什米尔也可以,任何其他类似的爱尔兰威士忌都行。

4. 用食指和拇指捏住小酒杯。抓住边缘,放到啤酒杯上方。这时,深呼吸,让自己产生口渴感,做好准备。用食指和拇指捏住小酒杯。抓住边缘,放到健力士啤酒杯上方。这时,深呼吸,让自己产生口渴感,做好准备。

5. 将酒杯的边缘放到刚好高于吉尼斯的高度。沿啤酒杯内壁向下滑动小酒杯,直到小酒杯顶边几乎快要和啤酒的表面齐平。

6. 释放小酒杯,一饮而尽。一定要快点喝——喝得越慢,酒越可能凝固。越凝固,你就会越会后悔你所作的决定。这种饮料可以一秒钟从人间美味变成人间地狱。

小提示:

如果没有一饮而尽就放弃是不礼貌的。

小心不要在一边喝的时候用牙齿咬到小酒杯。记住,小酒杯还在啤酒杯中,所以当你拿起啤酒杯喝的时候,小酒杯会滑向你的牙齿。

必须快点喝。这一点怎么强调也不过分。

喝的时候记得掂量自己的斤两。一连喝几次爱尔兰汽车炸弹鸡尾酒不仅会让你很快就喝醉,还可能让你的胃不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