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啤酒保存方法 艾尔啤酒发酵温度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艾尔啤酒起源于英国,*早的艾尔啤酒深受王公贵族的喜爱,是一种没有酒花的麦酒,后来传播至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成为了消费者喜爱的啤酒产品,艾尔啤酒世界闻名,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艾尔啤酒的发酵温度以及艾尔啤酒的保存方法。

艾尔啤酒保存方法

之前的艾尔啤酒没有加入酒花保存时间较短,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艾尔啤酒加入了酒花,增加了苦味和香味,保存时间也相对得到了增加,一般的保存方法为避光常温阴凉三大要素,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冰箱成为了必需品,所以冷藏的保存方法更佳。一般保存时间为12个月。

艾尔啤酒发酵温度

艾尔啤酒也就是桶上发酵的啤酒统称,所以艾尔啤酒的发酵温度也就是桶上发酵方法的发酵温度,这种发酵方法酵母一直漂浮在发酵液体表面,所以一般在比较温暖的条件下发酵,发酵温度为15-23℃,发酵时间相对来说也比较短暂,但是酒体口感饱满,有巧克力香味和蜂蜜香味。

艾尔啤酒分类

常见的艾尔啤酒可分为:哌艾(pale ale)、棕艾(Brown Ale)、伯特(Porter)、世涛(Stout)和小麦酵母啤酒(Hefeweizen)。每一款啤酒都有着自己*有的特点。

1、哌艾(pale ale)

在英国称为英国苦艾 (English Bitter)哌艾使用淡色大麦芽为主要原料,但是颜色可以是从淡色到黑色的任意颜色。他们通常具有很浓厚的啤酒花香,中度到低度的麦芽汁浓度。

2、棕艾(Brown Ale)

顾名思义,就是棕色的艾尔。颜色从古铜色到深棕色都有。常见于英格兰地区,又分为北英格兰和南英格兰两种。后来他们移居到美国的时候,带到了美国。棕艾的果仁味,蜂蜜味较浓,又有果仁棕艾和蜂蜜棕艾几种。全世界销量*大的棕艾是英格兰的纽卡索棕艾(Newcastle Brown Ale)。

3、伯特(Porter)

一种深色的艾尔,颜色从深棕到黑色。十八世纪在英国**,由三种不同的艾尔混合而成。它使用烘烤过的大麦芽来**酒体充实和香浓口感。

4、世涛(Stout)

世涛是从伯特演变来的颜色更深黑的啤酒。 酒体颜色来自烘焙后的焦黑大麦芽。 爱尔兰的干世涛就是世界闻名的苦啤酒。世涛的黑颜色,加上它的奶油似的泡沫为它赢得了“牧师衣领”的美称。

5、小麦酵母啤酒(Hefeweizen)

起源于德国的啤酒。这种啤酒是在大麦芽的基础上再加上小麦,在饮用前不过滤,或者部分过滤,气泡量高,酵母味道浓。

标签: 艾尔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