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英雄酒怎么样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黔英雄酒产地贵州,古法酱香,大师手工酿造。下面给大家介绍黔英雄酒怎么样。

7000万年古老地质过滤出的好水源

我们的酒只用赤水河畔的水酿造,赤水河畔地质构成主要为紫色砂页岩,形成时间在7000万年以上,土壤酸碱适度,具有良好的渗水性,地面水河地下水通过两岸的红土层流入赤水河中,既溶解了红土层中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又经过层层过滤,滤出了纯净甜香可口的天然山泉。

天下闻名的糯红高粱

我们选用的高粱是闻名天下的糯红高粱,他们的支链淀粉含量平均比北方红粒梗高粱约3个百分点,淀粉结构中平均94-42%为支链淀粉,是酿酒的优质原料。

国宝窖池传说,只加水也能酿出美酒

我们选用的酒窖是具有百年悠久历史的窖池,经过几百年的美酒液浸染,这里的窖池已成为独有的富含600多种有益微生物的庞大体系,我们的酒就是出自这样的窖池。

800多年酱香酿酒工艺历史,不出好酒都难

历经二次投料,九次蒸馏,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三年窖藏酿造而成,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致,酒体醇厚,回味悠长,清澈透明,色泽微黄的特点。

北纬28度,中国酿酒龙脉

我们的产地具有特殊的地质地貌环境以及独特的气候,这里气温较高,风微雨少,微生物易繁殖而不易失散的外部“世界”,是我们成为了中国酒业中享誉盛名的传奇品牌。

标签: 黔英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