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为什么有白的有黑的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觉得朗姆酒好任性有没有?!明明是归属在白色烈酒,怎么颜色可以从透明一直衍化到深棕色。

来自古巴的朗姆酒是闻名世界的鸡尾酒六大基酒。简单来说,朗姆酒的原料是甘蔗,用甘蔗蜜糖酿酒,再装进白色的橡木桶,之后经过多年的精心陈酿,便得到了*简单却地道的朗姆酒。但其实朗姆酒有着非常多的种类,大家*常见的透明的称为白朗姆,棕色的称为金朗姆。

擅长“变脸”的朗姆酒,当然不只是“颜值”不一样,本身的口味上会有所不同,打开方式也就随之会有改变。

作为基本原料的甘蔗,比起小麦、大米等酿酒原料有着更高的糖分,所以在酿酒的过程中会产生更多的变化(原因详见高中生物课本)。对于很多酿酒**而言,往往人们更偏爱纯喝朗姆酒,不加以调混。想想也是,好不容易花了几年的时间画幅画,谁也不会加着滤镜看,毕竟不是自拍嘛。

当然,有时候加滤镜也不是不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朗姆酒*熟欢迎的喝法还是调制鸡尾酒。这里就不得不提莫吉托(Mojito),就是海(习)明(大)威(大)喝的。Mojito的受欢迎程度实在是很少有鸡尾酒可以匹敌,除了简单地调制方法,清爽的口感,来自古巴地道的朗姆酒所带来的风味也是重要因素之一,听说*地道的是使用哈瓦纳俱乐部三年的朗姆酒。

前不久在上海举行了一次古巴风情私人派对,派对的主人正是哈瓦纳俱乐部朗姆酒的品牌大使Graydon。

他找来了他的古巴朋友们,为我们展示了*纯粹的古**乐、舞蹈,这叫一个热情的,都让人忘了自己还是大冬天的夜里。古巴朋友的活力真是无限,跳舞、打鼓、调酒,边唱边跳边喝,根本停不下来。

标签: 朗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