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多麝香葡萄酒怎么样 莫兰多麝香葡萄酒好喝吗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莫斯卡托(Moscato)又称麝香葡萄,是一种历史悠久且分至众多的白葡萄品种,也是意大利常见的葡萄品种,种植面积达到第四位。今天小编要来跟大家分享莫兰多麝香葡萄酒怎么样,莫兰多麝香葡萄酒好喝吗。

莫兰多麝香葡萄酒怎么样

莫兰多麝香葡萄酒来自意大利最有实力酒厂,该国葡萄酒销量冠军,节庆必备用酒。莫兰多麝香葡萄酒口感新鲜甜美,细致的果香,甜美、平衡、新鲜,令人身心愉悦的一款美酒。

莫兰多麝香葡萄酒详细介绍

等级:典型产区酒 IGT

特点介绍:来自意大利的甜麝香起泡酒,口感新鲜甜美,独具莫斯卡托个性。

葡萄品种:莫斯卡托 Moscato

土壤气候:土壤为灰质泥灰岩,夏季炎热,冬季寒冷,秋季漫长。

香气与口感:细致的果香,甜美、平衡、新鲜。

醒酒方式/时间:可直接饮用。

配餐建议:可直接饮用,或搭配甜点。

酿制方式:采取原汁一次发酵,这样是为了更好的保存果实的原始香气与新鲜感。

种植方式:主要种植莫斯卡托葡萄品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