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罗尼啤酒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nastroazzurro佩罗尼啤酒由意大利***的酒厂peroni酒厂生产,在啤酒的领域可以和意大利的足球一样称为意大利的名片。

peroni酿酒厂

1846年意大利的vigevano小镇上的*大的家族,peroni家族成立一家酿酒厂,1864年giovanniperoni把酒厂搬到了意大利的*都罗马,他只用了六年的时间就在罗马获得了广泛的欢迎,到了20世纪初peroni已经成为了意大利统一后*成功的酿造公司。到了90年代酒厂的产品已经出口世界各地,也成为意大利啤酒的代表。

随着工业啤酒三*头的**策略,peroni也没能幸免于难,2005年sabmiller公司收购了peroni,作为**品牌发展。还在伦敦的202sloanestreet开设了一家名为”emporioperoni”的精品店,出售peroni和其他的旗下意大利品牌。

nastroazzurro佩罗尼啤酒

nastroazzurro是1963年推出的一款啤酒,翻译成英文是blueriband,蓝丝带的意思。

blueriband是一个授予*快横渡大西洋的船舶的奖项。这个奖项的名称是来自于赛马,并且直到1910年后才广泛的被使用。由于不同船舶采用不同的路线横渡大西洋,故所有纪录均以船舶的平均速度为准,这已成为一个不明文规定,如果是以东行的速度记录获得**名,将不计入与蓝丝带,除非它赢得了西行墨西哥湾的记录。

1933年意大利的ssrex号,以4天,13个小时的时间,平均时速28.92节,西行穿越了大西洋获得了**。这款酒就是・为纪念这个事件酿造的。

品尝

倒入杯中后,泡沫丰富,不算细腻且消失的很快,酒体呈通透的金黄色。气泡适中,淡淡的啤酒花味,入口沙口感适中,酒体偏轻,酒花的苦味明显,喝下一口很清爽,苦味过后会留下一点点的麦芽的甜味,反复一次也没有过多的变化,但是让人很想一饮而尽,我很期待在夏天去畅饮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