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福啤酒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罗斯福酒厂(rochefortbrewery)是比利时**的修道士酿酒厂,从1595年酿造啤酒开始,他们一直在坚持酿造三种可以窖藏至少5年的修道士啤酒,而且与其它的修道院啤酒不一样的是他们的产量很低,只酿造足以维持寺院经营以及一些慈善事业的量,他们坚持只要能够养活自己就绝不增加产量,这也造就了一个限量供应的具有*特风味的修道院啤酒。

罗斯福酒厂的这三种啤酒都使用的多年一直流传下来的同一秘密配方,以及修道院内*有的水源进行酿造,**不同的是酒精含量和麦汁浓度的不同,其中以罗斯福10号*为烈性,11.3%的酒精含量以及20°p的麦汁浓度让很多人留恋,今天我们一起喝一瓶罗斯福10号,看看这款限量生产供应的修道院啤酒到底是什么风味。

罗斯福酒厂的历史

罗斯福酒厂坐落于比利时罗斯福镇附近的圣雷米修道院内,在1595年有大约15个修道士在此修行,因为生活贫苦,每天3点起床并且不能吃肉,他们便开始酿造啤酒来补充能量。

后来的1664年法国的修道院提出了trappist修道士啤酒的概念之后,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寻找起类似啤酒,修道院也感受到冲击而分成两派,一方支持开放,一方反对出售,*后终于在主持的坚持下开始对外售卖啤酒,并且马上得到赞誉。

罗斯福啤酒的特点

罗斯福啤酒*初使用的配方是依照布鲁尔地区流传下来的旧方改制而成的,修道士们使用了严格的监管措施和当地的原料酿造出了深色、略甜、烈性的啤酒,与那些金黄色的啤酒比起来酒体明显浑厚,口味丰富,酒性也强烈很多,是修道士啤酒的的典型代表。

罗斯福啤酒还使用了*一无二的标志体系,它们使用数字来注明啤酒的级别,6、8、10三个数字代表的并不是酒精含量或麦汁浓度,而只是按照比利时的数字历法提出的三个不同等级而已,你可以理解为基本型、较强、烈性三个级别,这与其他一些使用数字作为标识的啤酒有着很大的区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