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徒心中的圣地――余市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就连威士忌之乡苏格兰也难以置信,在2008年《whiskymagazine》举办的***佳威士忌评审中,凭着nikkawhisky的“余市20年”成功击败一众老大哥,成为***佳单一麦芽威士忌,自此北海道的威士忌成为酒徒们心中no.1的威士忌。被酒徒称为生命之水的威士忌,熟成愈久产量就愈少,而其香气更浓郁复杂,口感亦显得厚实香滑。

由日本威士忌之父竹鹤政孝于1934年创立的“余市蒸馏所”是日本**依然坚持使用泥炭焙燥麦芽及蒸馏的酒造,其酿造出来的威士忌酒味醇厚有种*特的烟熏香气,招牌威士忌“余市20年”当年只酿制了3000多瓶,喝一瓶少一瓶,存货极少,非常罕有。

余市之所以成为酒徒心中的圣地,除了其出品屡次在**比赛中获奖外,它还是全世界**仍依照传统以木炭加热蒸馏威士忌的酒厂。酿酒厂外,还设有威士忌博物馆、余市原酒售卖所及餐厅,我们有幸尝到了令苏格兰威士忌也甘拜下风的“余市20年”,琥珀色的醇酒如丝溜入喉咙,那阵*特的浓烈烟熏味一涌而上,口感复杂,余韵细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