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斯丹达伏特加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丹达旅游零售市场,在新加坡亚太会展推出该公司品牌─俄罗斯丹达金。俄罗斯丹达金融合了门得列夫的伏特加配方以及西伯利亚人萃取的人恃精华(或**的金根)。该产品的外包装采用了浮雕金箔标签,为俄罗斯相当**的伏特加。

俄罗斯丹达的创办人与总裁,roustamtariko表示:“俄罗斯丹达金延续我们用非凡的纯度来**真正伏特加的**传统。我们很高兴推出俄罗斯丹达金生产的伏特加。”

俄罗斯丹达金已经与heinemann在欧洲,*立国协以及**各主要商店上市,还有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aerrianta,北欧轮渡船上,杜拜的免税店。也即将在莫斯科的sheremetyevoc以及domodedovo机场,香港与skyconnection,曼谷的kingpower推出,下个月将会在全世界主要的免税商店全面上市。俄罗斯丹达金于2008年在俄罗斯上市,往往都被当作礼物来使用。俄罗斯丹达伏特加**df以及apac商业总监walterkooijman表示:送礼是免税与旅游零售市场很重要的一部分。在伏特加的类型里有许多的竞争者,但是有了**的质量以及奢华的礼盒,俄罗斯丹达金是一个*特且有价值的竞争对象。

**斯丹达伏特加介绍

**斯丹达伏特加挑选生长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大草原的小麦作为原料,取其因生长缓慢而聚集起的有价蛋白质并加入被誉为是“全世界*柔软与纯净”的拉多加湖冰川溶水,经过多重蒸馏,并通过多次在木炭中过滤,得到浓度为40%。不含任何杂质及化学品的全天然纯正酒品。

**斯丹达伏特加*特的品牌标识及其花纹酒瓶造型,源于**女沙皇安娜一世下令建造的200吨大钟,该钟位于莫斯科伊凡大帝钟塔脚下,象征着酒中所含的深厚俄罗斯气息。酒瓶标签上印有的季米特里・门捷列夫签名,标志着**斯丹达伏特加的纯正来历和**工艺,经由意大利名匠打造的包装,生动体现了俄罗斯文化的深厚底蕴。

酿酒工艺

**斯丹达伏特加采用生长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大草原的小麦酿制而成。这种小麦是伏特加生产的理想配料,因为它生长缓慢,在生长过程中聚集了有价值的蛋白质。由这种小麦酿制的伏特加品质高,口味纯。此外,这款伏特加中还加入了被誉为“全世界*柔软与纯净”的拉多加湖冰川溶水。

经过4个阶段不同工艺、8重蒸馏,并通过多达4次在木炭和石英中的过滤,*终得到浓度为40%的、不含任何杂质及化学品的全天然纯正酒品――**斯丹达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