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51茴香酒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保乐力加51茴香酒(pastis51)不含苦味,风味甘甜,深受消费者欢迎,今年夏天保乐力加特别推出限量版的“51rosé”粉红茴香酒,在法国马赛机场和里昂机场限定发行。

锁定女性消费者,51rosé粉红茴香酒具有粉红葡萄柚、草莓、黑加仑子和覆盆莓的风味,酒精度为35%,比**款的51茴香酒45%的酒精度低。

**喝法是一分的51rosé粉红茴香酒和七分的水调和,以鱼缸杯(piscineglass)加冰品饮,现在消费者只要购买700ml的51rosé粉红茴香酒,就会收到鱼缸杯作为赠品。

保乐力加欧洲品牌副理libbywilding表示,公司非常开心发行51rosé粉红茴香酒,为51茴香酒的消费市场注入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