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侯德尔2004年份香槟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路易侯德尔香槟将在九月推出2004年份水晶香槟,grande**arques上市的**款2004年份**香槟。

路易侯德尔的*席酿酒师及行政副总裁jean-baptistelécaillon,形容2004年是“非常典型的年份”有“水晶香槟中相当重要的强度与活力。”

lécaillonu也提到该年分有25%是在橡木桶中发酵,使得水晶香槟能提早开放并且更容易被接受。2006年开始担任路易侯德尔行政总监的frédéricrouzaud证实了这个说法,他回应:“在某种程度上,我认为2004年将会较容易让消费者接受。”不论如何,两位都支持水晶香槟是经得起长期存放,lécaillon建议“它在熟成20-25年会达到*佳的状态。”

针对比其它香槟**品牌的**酒提早上市,lécaillon解释“如果我们再等个一到两年,它不会改变消费者对此商品的认知。它是酿制可以存放25年所以我们不需要等那么久才上市。”今年一月将二次发酵的沉淀物去除后,2004年的水晶香槟正经历至少再八个月的熟成期才能释放销售,大约会是何时呢?lécaillon预测“我想它的香气将会有更多的坚果味,烤土司香气,口感上将会变得更像葡萄酒。”

预计2004年份的水晶香槟会造成很大的需求,lécaillon提醒大家“产量并不多,它将持续一年的时间,而且再也没有了。”今年秋天路易侯德尔香槟也将迈入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将推出一个**没有添加甜度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