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巧去茶渍功能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喝茶时间久了,茶杯上会留下难看的茶渍。美国《读者文摘》刊文指出,用家里一些食物、调料等,就可以****。

啤酒:倒一点点啤酒在茶渍上,轻轻地擦,污渍就会消失。如污渍较重的话,需要多重复几次擦洗过程。

小苏打:将小苏打用水调成浆状。打湿抹布,蘸些小苏打浓浆,轻轻擦拭杯子或茶托后,再用清水漂洗干净、晾干,就可以轻松清除污渍。

盐:茶和咖啡都会在杯子和壶内留下污渍。如果污渍不太明显,可以在海绵上撒点盐,然后在污渍上画圈擦拭,就能去除。如果是顽固污渍,可以把白醋和盐按1:1的比例混合,用海绵蘸着擦就可以了。

醋:水溶性污渍如啤酒、果汁、黑咖啡、茶等,如果溅到棉混纺衣服上,可以先用白醋打湿毛巾或抹布,擦拭污渍斑点,然后再水洗。如果是比较大的污渍,可以把白醋和冷水按3:1的比例混合,用溶液浸泡衣服,然后再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