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王粉红香槟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香槟受到景气萧条的影响*深,酩悦轩尼斯希望推出旗下*贵的香槟王《粉红香槟2000年新年份》,相藉此来扭转这个不景气的趋势。还要感谢同时推出**的1990年份**款的oenotheque香槟王粉红香槟,为这一次的事件增添额外的宣传。

*席酿酒师richardgeoffroy在上市时即不断强调,香槟王粉红香槟就像它的“白色拍档”,运用上是在于它的混调。当你把**的年份放在一起,结果总是更好(在调和的部分),让酒质更臻**并且复杂多层次。

他也认为粉红香槟应该被视为有不同的形态,不只是属于它“白色拍档”的一个粉红色版本。因为香槟王粉红香槟有较多的黑皮诺,而布根地的樱桃般水果香气明显,温暖且丰富的混调。红酒的元素,来自bouzy,从来没有少于20%的混调比例,调和出的结果就非常的布根地风味。欲知更多讯息,请洽英国酩悦轩尼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