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17年马德拉桶威士忌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拥有苏格兰威士忌**传统制酒工艺的百富酒厂继去年发行限量**威士忌后,百富酒厂*席调酒师-戴维史都华(davidstewart)于日前宣布2010年的百富17年限量发行酒款。

相较于2008年浓郁甘甜的17年兰姆桶(rumcask)单一纯麦威士忌,今年的百富17年马德拉桶单一纯麦威士忌(madeiracask)着重于热带香料的口味。

此款**威士忌于先前装着马德拉酒(madeira,葡萄牙外岛的加强酒精浓度葡萄酒)的酒桶中进行熟成。这项**产品将于2010年四月起于精选商家销售。三十多年来,百富*席调酒师戴维史都华热衷于各种**尝试,所推出的百富17年马德拉桶单一纯麦威士忌,也是六款17年限量单一纯麦威士忌系列的*新产品。百富17年限量单一纯麦威士忌系列从2001年起限量发行,目前已推出islaycask(2001)、newwood(2005)、newoak(2006)、sherryoak(2007)及rumcask(2008),其*特之处在于每年采用不同酒桶进行过桶陈年(woodfinish),创作出各种风味迥异的百富限量威士忌。由于其特殊的过桶陈年与限量发行,百富17年限量单一纯麦威士忌系列每次推出就深受单一纯麦威士忌行家所喜爱并搜藏;2001年发行的**款islaycask目前市场价格已经是发行时的3倍以上,足见其*特魅力!百富*席调酒师戴维史都华表示百富17年马德拉桶单一纯麦威士忌这款*新产品*先贮放于传统波本橡木桶熟成,再过桶至来自葡萄牙马德拉岛的马德拉酒桶。

高等级的马德拉酒,充满香甜的葡萄干果香,在戴维史都华的精挑细选下,百富17年马德拉桶单一纯麦威士忌保留了马德拉酒香甜浓郁的个性,在甜美的葡萄干果香中,带有深度的辛香风味,而且更引出百富*具的香草芬芳、甜美蜂蜜滋味。与2008年推出风味甘甜的rumcask形成绝妙的对比,完美的烘托出百富威士忌特有的蜂蜜特质,让威士忌爱好者亲身品味多层次的繁复口感,体验百富单一纯麦威士忌的**工艺与创新巧妙融合的滴滴珍酌。百富17年马德拉桶单一纯麦威士忌在台湾限量发售,绝对是品酩行家年度*选,值得珍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