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维拉米特谷小酒庄一览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俄勒冈州维拉米特谷小型葡萄酒庄为游客提供了品尝高品质高工艺的美酒。这些小酒庄大多一年只产一两千箱酒甚至更少,这同许多加州大酒庄来说简直是毛毛雨。

这些酒厂都有自己**的品酒室,大多装修的美轮美奂,各有特点。比如纽伯格地区的埃尔斯葡萄园和葡萄酒厂就非常有特点,他们把品酒室放在了酒窖里,除了几个主要的门口摆放着酒杯外,其他地方全都堆满了55加仑的大橡木桶;酒厂的另一个品酒室竟然在畜棚里,酒杯和酒瓶放在折叠桌上,你品酒时还能看到鸵鸟和鸡。

因为俄勒冈比大多数加州产区气候要凉爽,所以更适合种植和酿造黑皮诺。维拉米特谷大概起于波特兰止于塞勒姆,这里有大大小小的酒庄数百个,这里介绍几个有特色的:

埃尔斯葡萄园和酒厂(Ayres Vineyard and Winery)

介绍如上,这里很有特色。

布鲁克斯酒厂(Brooks Winery)

几米布鲁克斯1998年创建该酒厂,六年后去世只有38岁,当年俄勒冈酿酒协会来帮助酒厂完成了采摘和酿造。现在他的儿子帕斯卡接管了酒厂。布鲁克斯家族继续酿造葡萄酒,而且他家酒的质量非常好,特别是雷司令。不管是干性还是半干型雷司令酒的层次非常出色,如果陈年肯定会有不错的复杂性。

砖房葡萄园(Brick House Vineyards)

这里2008年和2009奶牛的黑皮诺可以说是维拉米特谷近几年*好的年份酒,另外这里的佳美和霞多丽也非常诱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