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饮料中含有致癌物质 应适量饮用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新研究发现:葡萄酒中的某些物质可以致癌,但适量饮酒者不受影响。这项研究旨在告诉饮酒者在享受葡萄酒带来的好处的同时,应该注意到潜在的健康风险。

“每日一到两杯的葡萄酒对于心脏有好处”,这点已经很好的得到了证明。但一项*新研究发现,酒精饮品中包含几种不同的已知致癌物质。然而,这项研究结果对于葡萄酒饮用者而言,并不意味着禁止饮用葡萄酒。事实上,对于每天饮用葡萄酒不超过四杯的人们来说,受致癌物质影响的几率微乎其微。

研究负责人Dirk Lachenmeier(德累斯顿Dresden科技大学流行病学教授)称,“适度饮酒有益于健康的推断只是来源于心脏病理学的研究,并非癌症方面。”正如之前推断的一样,在所有的酒精饮品中,高浓度的乙醇*易致癌。应用在动物中的研究同样证明了这一点,这些酒精饮料中的混合物引发了癌症,尤其是口腔和喉咙部位的癌变。

这项研究的反对声中,是此前的一些研究表明,红葡萄酒中的某些物质降低了患**癌的风险。 Lachenmeier承认红葡萄酒或许含有抑制癌症的物质,但这与目前的研究并不冲突。他说:“以往大部分物质的研究,比如白藜芦醇,只是基于分离出来的物质的个体研究,这对于我们研究中的定量剂量反应分析而言是没有说服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