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养生需适当饮用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了解,摄入过多苏打饮料会导致肥胖,那么大家又知不知道过多的饮用红酒也会给身体带来很多的危害。

我们每天都在谈论的葡萄酒,此前已有实验证明,它能将患中风的风险降低30%。此外,肺癌、老年痴呆等病症都可以在红酒的滋润下得到不同程度的预防。不过,一个特别的事实是,肝癌很有可能是由摄入过量酒精导致的。面对这一特殊现象,咖啡却对预防肝癌有更好的效果——“不论是咖啡,还是咖啡精华都能够有效抑制肝部发炎。”

除酒精外,对肝部健康威胁*大的物质是黄曲霉毒素,这是一种广泛存在于谷物、香料、花生、开心果、巴西坚果、辣椒、黑胡椒、果干和无花果等食物中的物质。与前文同理,难道你要永远**享用这些美食吗?其实,只要小心食用,就不会出现什么意外状况。以花生为例,脱色不脆的就一定不要吃,同时要**将花生放在干爽适温的地方储存,以避免染上霉菌。

总的来说,不论是茶、咖啡,还是我们每日都谈论的红酒,摄入过量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而适量饮用**比****要更健康。

标签: 葡萄酒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