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成就美酒:香格里拉老树葡萄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岁月成就,自然大美

国内外葡萄酒**多年的研究证明,葡萄树树龄的大小跟酒的质量有着很直接的关系,树龄越大的葡萄树,产出的葡萄质量就越高,葡萄酒质量越好。

香格里拉老树葡萄酒

香格里拉老树系列葡萄酒均出自香格里拉老树产区,产区内*高树龄为70年,树龄越老的葡萄树生长出来的葡萄越**,品质越高,每一颗葡萄都如同红宝石一样弥足珍贵,滋味愈久弥香,**不凡。

人有我优,人优我新

卢龙县位于东经118o45?~119o08?,北纬39o43?~40o08?,与世界葡萄酒之乡法国波尔多处同一纬度,她前望渤海,背靠燕山,地处丘陵,日照长,霜期短,温差大,雨量少,气候非常适合**酿酒葡萄的生长。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引进了优良的赤霞珠葡萄苗木,地下铺设供水管网,统一规划、统一技术、统一植保、统一采收,实现了绿色种植及基地工厂化管理,经过几年的艰苦努力,已经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的千亩酿酒葡萄生产**基地,为香格里拉系列葡萄酒的**品质提供了可靠的**。

其次,公司不断改进完善酿酒工艺,研发新产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持续保持产品创新能力。“老树”系列葡萄酒的开发便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人生经历,重在选择

葡萄酒已走进大多数人的生活,而与人生阶段性的重要选择一样,高性价比更是成为葡萄酒爱好者们选择酒品的标准之一,据中国葡萄酒数据调查中心针对目前国内**干红葡萄酒调查研究发现,产自云南迪庆的香格里拉12年老树干红葡萄酒成为目前中国婚庆群体*选葡萄酒。香格里拉12年老树干红葡萄酒,以其浓郁的酒香、醇和协调的口感而备受新人的青睐,高品质和中低档的价格非常适合婚庆场合的大批量需求,是一种高贵不贵的理想婚庆用酒,尤其可见,香格里拉老树系列葡萄酒已逐渐走入年轻人及适婚年龄人群的生活,成为他们的*选。

岁月成就自然大美,没有经历不成人生。香格里拉老树葡萄酒正用它的浓郁酒香与醇和口感,谱写着“香格里拉”的优雅与人生百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