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加银龙舌兰酒的魅力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奥美加是墨西哥酒业,以龙舌兰为主打酒。奥美加的龙舌兰酒分为金龙舌兰和银龙舌兰,金银组合搭配,吸引了不少的顾客。这款银龙舌兰酒体呈透明色,酒瓶略带银色,所以这也是她之所以叫银龙舌兰的原因之一。奥美加植根于古代墨西哥文化,富有浓郁的墨西哥风情和迷人的异国情调,味道神秘不可测,让人一见她就有尝一口探个究竟的想法。

奥美加充分汲取了墨西哥哈里斯哥高地植物的馥郁芳香,采用传统的工艺以**获得*特的醇和口感和高度纯净的品质。

龙舌兰酒主要以墨西哥为其产地代表,很多人容易把它误认为是用仙人掌制成的。龙舌兰酒以一种常绿草植物龙舌兰(也叫做阿加威)的根部作为原料经过发酵、蒸馏制作而成。源自神秘的远古时代,秉承3000年的西班牙酿酒文化,延续丰富的甘醇酒味。以采摘自墨西哥高原的龙舌兰,经过二次蒸馏工艺,提炼成奥美加银龙舌兰酒,蕴涵**般柔和的色泽和新鲜的柠檬清香,任何时候都可尽享精致优雅与品位。

只有以龙舌兰地区采集的原料在其周边地区经过蒸馏制成的酒才叫龙舌兰。根据成熟程度,可以将龙舌兰酒分为无色龙舌兰酒(没有成熟)、金黄色龙舌兰酒(2个月以上成熟)和龙舌兰古典(一年以上成熟)。本来龙舌兰酒是和柠檬、盐一起饮用的,日本则多用于鸡尾酒。

色泽透明清澈的银龙舌兰,如果加上橙汁和糖浆,就会产生彩虹般的奇幻效果。它的口味刚劲*特,*为地道的饮用方法是在虎口撒上少许盐,先添上一口盐,再喝一口龙舌兰酒,*后嚼上一片柠檬。此时盐的咸味、柠檬的酸味和龙舌兰的辣味所合成的滋味,会使人产生一种和谐舒服的感觉将酒咽入肚中。还可以在酒中倒入柠檬苏打或者汤力水,轻轻敲打,它会迅速产生**的气泡,非常有趣!

除了混合柠檬和盐饮用这款银龙舌兰酒外,还可将巧克力或者冰淇淋加入酒中饮用,那种神秘之感,*特的墨西哥文化蕴含其中,更是令人流连唇齿。

标签: 龙舌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