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伯纳6号啤酒介绍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在比利时有些酒厂之间总有着微妙的联系比如说罗斯福与阿诗和今天我们要说到的圣伯纳与威斯特**人关系也不浅,圣伯纳曾经拥有着圣西斯鲁修道院的神秘配方使得特么的每一款啤酒在修道院风格啤酒之列都出类拔萃而其中6号有*为容易入口。

圣伯纳酒厂(st.bernardu**rouwerij)的前身今生

1946 年,evaristdeconinck在watou当地成立了自己的酒厂st.bernardu**rouwerij,*初酒厂在生产啤酒同时也生产一些乳制品并获得了一家trappisten派系修道院abdijopdekat**er乳制品的生产认证酒厂开始双线经营,于此同时在二战之后比利时啤酒业的百废待兴一些因战争失去厂房或是经营走入萧条的酒厂开始,其中圣西斯鲁修道院(st.sixtus)在比利时寻找能够将他们啤酒商业化的合作伙伴,因为修道士们并不想去太多参与商业化的事情,正因为如此,当时同时生产奶酪和啤酒的圣伯纳厂被发现,并得到了授权帮助圣西斯鲁修道院的修道士们酿造啤酒和商业化经营。当时作为来自圣西斯鲁修道院的酿酒师mathieuszafranski来到了圣伯纳厂,给他们带来了圣西斯鲁修道院的配方以及神秘的酵母并开始教他们如何酿造westvleteren啤酒。

1959年酒厂为了专一生产和经营啤酒,关闭掉了奶酪制品的市场,1962年他们有得到圣西斯鲁修道院一份为期30年的新合同,之后圣伯纳酒厂就开始生产并且销售westvleteren品牌的啤酒。在他们合作的46年期间,圣伯纳酒厂负责商业化的westvleteren啤酒的生产和销售,所得款的一部分给予圣西斯鲁修道院重建,这个与圣西斯鲁修道院的商业化合作于1992年结束,之后由于 trappisten认证要求啤酒必须在修道院内生产,他们就结束了与圣西斯鲁修道院。

在这四十多年见的合作中圣伯纳酒厂也不断的提高了自己生产技艺,现在在修道院风格酒厂中他们也算是出类拔萃的。而圣伯纳12号也和westvleteren12有着不少关系这些我们之后在慢慢介绍。

品尝

圣伯纳pater6,酒精度为6.7%为双料风格,倒入圣杯中酒体为深褐色,上层的泡沫细腻持久,十余分钟后才会慢慢消退留下一圈漂亮的花边,把酒杯靠近鼻子扑面而来的蜂蜜、子等甜腻香味入口是甜润细腻的麦香和水果香,没有明显的酒花苦味,整体上保持着圣伯纳一贯的甜腻,但是结尾还是比较的干爽,让人容易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