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利黑特麦尔烟熏啤酒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欧洲啤酒之星是一项全世界范围的啤酒评比奖项,它源于赛事主办方为私人酿酒商协会(私人酿酒商协会)对啤酒酿造的热爱,对各式啤酒风味和高质量的保护。借此机会,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酿造真正的有机会参予到活动中,使这些文化**再次提高认识和保护。任何地方,区域,国家和**运营的啤酒厂都可参与。不光有来自欧洲,而是来自各大洲所有国家的啤酒厂。谁认为他酿的酒在欧洲的传统酿造工艺上有造诣,谁就应该参加评比。

很多的欧洲风格啤酒都以荣获此奖为荣,麦德利黑特麦尔烟熏啤酒就多次获奖,为了彰显此奖甚至把奖项logo代替了原有的酒标。

麦德利黑特麦尔烟熏的获奖记录

2006年烟熏啤酒获得欧洲啤酒之星铜奖

2007年烟熏啤酒和淡味乡村啤酒荣获欧洲啤酒之星金奖

2008年烟熏啤酒再获欧洲啤酒之星的金奖

2009年烟熏啤酒再获欧洲啤酒之星的金奖

brauereirittmayer

rittmayer 酒厂的前身是巴伐利亚的forchheimer地区*古老的一个啤酒坊――jagdschlosseshallerndorf啤酒坊。rittmayer 家族是这个啤酒坊的供应商之一,早在1422年kulmbach伯爵就授予了其授予的家庭啤酒的酿造权。而家族酒厂的真正成立是在1919年,直到现在已经是***经营。

品尝麦德利黑特麦尔烟熏啤酒

啤酒呈琥珀和枣红色泽,看上一眼便马上勾起品尝的欲望。不用凑太近,就能闻到啤酒多层次的熏*腿味道,被包含在酵母和啤酒花香味中。入口先是木质的浓烟味道,再品却能有熏*腿或熏鱼的罕见味道,浓烟的味道逐渐消失,咸肉味道与麦芽的甜和酒花的苦**的呼应。

地道德国特色啤酒,充满了个性和*燎味,喝下去很舒服。对于没有喝过这种啤酒的人们会是个不错体验。

标签: 麦尔烟熏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