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洒到衣服上了怎么办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参加品酒会时,总会不小心将葡萄酒染在衣服上,特别是印有了红葡萄酒的斑痕。不要认为衣服已不能挽救,至少在尝试下面几种清洗方法前不要放弃。

A **葡萄酒溅到浅色衣物上时,先用乳酸浸泡,再用洗衣粉进行常规清洗。

B 对刚溅到衣物上的红葡萄酒,浓盐水揩拭污处,或立即把食盐撒在污处,用手轻搓,然后用清水洗,再用洗衣粉或肥皂洗涤。

C 颜色鲜艳的红葡萄酒,可用蛋黄1只、甘油50克的混合物涂在斑痕上,过半天后,再用25~30摄氏度的温水洗净。

D Tide to Go便携去污笔可以迅速清除大部分刚刚沾在衣服上的饮料和食物污渍。把Tide to Go便携去污笔的笔尖在污渍上轻按数次,让溶剂沾在污渍上,将笔尖轻轻往复擦拭以去除污渍。如果有必要,多加一些去污剂继续擦拭,Tide to Go可以安全地在绝大多数不褪色、可以机洗或直接在干洗的衣物上使用。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