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之选――世界10款物超所值的黑皮诺葡萄酒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饮酒贸易》(thedrink**usiness)的黑皮诺**从**范围内为葡萄酒爱好者搜寻了10款物超所值的**黑皮诺葡萄酒。它们都是在评比中获得**的酒款。

1.柯诺苏逸品黑皮诺干红葡萄酒(VinaConoSurOcio2010)

该款黑皮诺产自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凉爽的地区,由*席酿酒师阿道夫·赫塔多(AdolfoHurtado)酿造。柯诺苏酒庄的酿酒团队对黑皮诺的酿造已有*到的理解和专业的水准,他们自1999年就开始专注于黑皮诺葡萄酒的酿造。逸品黑皮诺代表了柯诺苏酒庄酿造黑皮诺葡萄酒的*高水准,也是目前智利黑皮诺葡萄酒中销量*高的酒款。其价格为30英镑以上。

2.杰克逊家族野岭黑皮诺葡萄酒(JacksonFamilyWinesWildRidgePinotNoir2011)

这款酒的各方面(价位、风格及表现)都得到了《饮酒贸易》黑皮诺**的关注和肯定。该酒产自凉爽地区,其葡萄园的海拔高度超过海平面300米。该酒价位为30英镑以上。

3.克拉吉穆纳路园阿罗哈黑皮诺干红葡萄酒(CraggyRangeTeMunaRoadVineyardAroha2011)

这是新西兰*受欢迎的黑皮诺葡萄酒。克拉吉酒庄生产的这款高端葡萄酒产自马丁堡(Martinborough),是在葡萄酒**史蒂夫·史密斯(SteveSmith)的监控下酿造的。

"TeMuna"在毛利语中是"秘密"的意思。穆纳路园(TeMunaRoadVineyard)是一个94公顷的葡萄园,主要种植着黑皮诺和长相思葡萄,其海拔比大多数马丁堡地区的葡萄园的海拔高,其收成日期比马丁堡的其它地区晚10天左右,比马尔堡(Marlborough)晚3周左右。"Aroha"的意思是"爱",意味着该酒的葡萄来自这片葡萄园中*好的地块。

新西兰的黑皮诺葡萄酒在国际上一向有较高的声誉。该款酒被定位于30英镑以上的行列,是率先在葡萄酒大赛中获得**的新西兰酒款。

4.赛丝山顶路园黑皮诺干红葡萄酒(CirceVineyardsHillcrestRoadVineyard2012)

这款酒产自澳洲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Peninsula)的赛丝酒庄。该酒庄仅有3英亩的葡萄园,其中约有一半为黑皮诺葡萄,其余的为霞多丽。其葡萄园的产量非常低――每英亩产量不足2吨。该酒庄非常关注细节,在葡萄园的管理与酿酒过程中都做到尽善尽美。其价位也在30英镑以上。

5.炸弹黑皮诺干红葡萄酒(BombWinesPinotNoir2010)

这是一款产自美国俄勒冈州的**黑皮诺葡萄酒,价位在20-30英镑之间。该酒出自一个引人注目的新酒庄,该酒庄于2009年*次酿酒。

其酿酒葡萄精选自维拉梅特谷(WillametteValley)高品质的葡萄园中。该酒在2012年4月装瓶,产量仅有250箱,目前还没有发布,所以你可以耐心等待,或者去抢购2009年份的同款酒。

6.斯托勒家族珍藏黑皮诺葡萄酒(StollerFamilyEstateReservePinotNoir2010)

这也是一款**酒款,价位在20-30英镑之间,产自美国俄勒冈州。斯托勒家族酒庄1993年开始种植葡萄。如今,该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已达180英亩,其中以黑皮诺为主。该款黑皮诺葡萄酒的葡萄来自葡萄园中*好的地块,经酿酒师精心酿制而成。

在俄勒冈州,2010年是一个突出的年份,在葡萄的生长季节非常凉爽,葡萄的收获日期推后了将近1个月,但是却出产了一些特别活泼的葡萄酒。

7.苏格-卡内罗斯黑皮诺葡萄酒(SchugCarnerosEstateWineryPinotNoir2011)

这款酒来自索诺玛极受尊重的苏格酒庄,其零售价低于30英镑,是极具性价比的酒款。该酒的酿酒葡萄为不同的黑皮诺克隆品种,它们来自于酒庄7个不同的葡萄园中。

8.霍普家族自由学校黑皮诺干红葡萄酒(HopeFamilyWinesLibertySchoolPinotNoir2012)

这是10-20英镑的酒款中的唯一一款**酒款。其酿酒葡萄来自中部海岸3个不同的地区,来自于蒙特利(Monterey)葡萄赋予了葡萄酒很好的酸度,产自帕索罗布尔斯(PasoRobles)一个凉爽的角落的葡萄为酒提供了浓郁的浆果风味,出自圣贝尼托县(SanBenitoCounty)内陆地带的葡萄则赋予了酒平衡的结构。

9.麦卡斯珍藏黑皮诺干红葡萄酒(VinaMaycasdelLimariSumaqPinotNoirReserva2013)

该款酒由干露酒庄的*席酿酒师马塞洛•帕帕(MarceloPapa)酿造。事实上,这是清单中唯一一款低于10英镑的**酒款。

10.苏堤航黑珍珠特级非年份香槟(ChampagneSoutiranCuveePerleNoireGrandCruNV)

黑皮诺在起泡酒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该款黑皮诺香槟同样获得了**。价位在30英镑以上。

标签: 黑皮诺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