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赞干红葡萄酒价格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甄赞干红葡萄酒来自宁夏铖铖酒庄,该酒采用 2013 年的赤霞珠酿制而成,靓丽的紫红色,带有些许梅子、黑醋栗和青椒的味道,酒体中等,是一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与任何人都可以畅饮的大众葡萄酒。

甄赞干红葡萄酒价格 市场参考价:98元

关于铖铖酒庄

铖铖酒庄成立于 2008 年,坐落于宁夏银川市镇北堡镇昊苑村,酒庄庄主是个帅气的 80 后。虽然酒庄建设时间短,但获奖不少。

1、2012 年被选入法国勃艮第大学葡萄酒学院教学用酒;

2、2013 年被评为宁夏贺兰山东麓首批“十大列级酒庄”;

3、2013 年获得中国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金奖;

4、2015 年获得柏林葡萄酒大奖赛(Berlin Wine Trophy)金奖;

5、2015 年被选入素有“法国葡萄酒圣经”之称的《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

关于宁夏产区

说到国产酒,宁夏产区似乎总是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宁夏位于中国中部,地处沙漠高原、贺兰山脚,这里的葡萄园正在飞速发展,其葡萄酒也是中国精品葡萄酒的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