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酒坊怎么样 十八酒坊好喝吗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衡水古称桃城,素有“古桃战,虽不大,烧锅却有十八家”的说法。对于十八酒坊,也许还有很多人很陌生,下面就跟大家讲一下十八酒坊怎么样,十八酒坊好喝吗。

十八酒坊好喝吗

十八酒坊以其醇柔的口感、*特的配方,和上**来传承历史、见证文化的不懈努力。

醇柔八品,万千神韵涓涓生。

史:醇柔,是悠悠古风的浸润

缘:醇柔,是天赋灵犀的造化

韵:醇柔,是萃取菁华的纯粹

神:醇柔,是凝结岁月的神韵

粹:醇柔,是品味琼浆的微醺

魂:醇柔,是尽兴生活的陶醉

味:醇柔,是汩汩长留的真情

风:醇柔,是高山仰止的风范

十八酒坊怎么样

十八酒坊香凝一门技融众长酒自**。

十八酒坊之所以能够获得“中国****”称号,除了其一脉相传的历史,还在于它*特的酿造工艺以及在中国白酒中的影响力。作为河北地区**白酒的代表,其**的酿造工艺和*特的风格特点,成就了她醇柔典范的**地位。十八酒坊“醇柔”并济,具有多层次的风格特点,集清香、浓香之长为一体、入口柔顺净爽,酒味醇厚丰满。

标签: 十八酒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