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卡丹麝香白葡萄酒怎么样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过年了,你的年货置办完了吗?还差什么?我觉得你还差一瓶安东尼卡丹麝香白葡萄酒。不了解这款酒?没关系,下面小编就告诉你安东尼卡丹麝香白葡萄酒怎么样,好喝吗?

安东尼卡丹麝香白葡萄酒产地

安东尼卡丹庄园(Antoine Héritier Cattin)隶属于全阿尔萨斯家族式酒庄卡丹酒庄(Domaine Joseph Cattin)。酒庄1720年建立,一直由Cattin家族经营管理,现在已经传承到了第十代。酒庄年产三**瓶,有三十几款酒。

安东尼卡丹麝香白葡萄酒口感

Alsace Muscat--不同于法国其他地区的甜型麝香,阿尔萨斯麝香是一款干型的葡萄品种,果香和酸度**的结合,从闻到饮都会带来惊喜。阿尔萨斯麝香通常像在咀嚼新鲜的葡萄,让你流连忘返,荔枝等热带水果的浓郁香气,入口又干爽清新,怡人的半干型葡萄酒。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