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引爆石家庄夜经济高潮 啤酒广场酒吧爆火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的夜晚,省会石家庄夜经济更加热闹。随着欧洲杯的**开赛,人们或呼朋唤友到啤酒广场看球,或在酒吧为球队呐喊助威,让各色夜间消费“*”更旺了。

卖场借赛事销售飘红

由于时差原因,欧洲杯比赛都在晚上进行,这使省会商场、超市等各大卖场看中了“夜经济”这块蛋糕。世界杯开赛几天来,石家庄市夜经济大幅“增温”。

为聚集更多的人气,北国东尚、先**广场等商场外的LED大屏都在不同时段转播欧洲杯赛事。省会各家电、超市卖场在电视销售区,将主打品牌电视打开播放,供消费者看欧洲杯专用。先**广场**处主管吴娜娜告诉记者,根据欧洲杯开幕以来的统计,该商场夜间客流量比平时增长了近两成,餐饮娱乐的销售增长了近20%。

啤酒历来是看球赛的“**搭档”。各大超市将啤酒摆在了促销的显眼位置,打出“看欧洲杯,喝啤酒”等字样的广告语。北国西王超市的导购员说,眼下是啤酒销售的*佳时机,一是天气热了,二是近来体育赛事比较多,超市的啤酒销量翻了将近一倍。“另外,花生、薯片等零食的销量也不错,晚上10:30闭店前常会出现一些购买零食饮料的男性,一看就知道是为了看球而准备食物的。”

借力欧洲杯赛事,再加上节能补贴新政的出炉,家电经销商的销售业绩也是全线飘红。昨晚,记者在苏宁电器卖场看到,虽非节假日,但前来选购电视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六月初电视的销售量有相当不错的增长,球迷贡献的力量不小。”北国电器叶郁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