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葡萄酒 酒杯是美好的开始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品之一字,重在意境,意境所在,且看心情。好的酒杯是品葡萄酒美好的开始。好的酒杯给人美好的心情,心情决定意境,意境左右品酒的质量高低。

对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座右铭的装备控们,葡萄酒的世界里有一个物件可以持续带来乐趣——葡萄酒杯。各种风格的设计、各种理念,还有融进了对未来探索的后现代风格。

品酒通用酒杯:在*短的时间里得到*多的香气,可以使用食指和拇指握住酒杯避免手的温度传递到葡萄酒里加热葡萄酒,底部凸起的设计让葡萄酒可以更好滴接触空气。

葡萄酒是多样的,不同的饮用温度决定了高脚的设计,决定了红白酒杯不同的容量。不同香气类型、对氧气需求的不同决定了杯身的高度与截面宽度。

 

标签: 葡萄酒 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