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堡啤酒代理怎么样?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乐堡啤酒代理怎么样,*先你要知道乐堡啤酒的由来。乐堡啤酒隶属于嘉士伯,是国内*创易拉啤酒瓶盖设计者,乐堡啤酒是一款淡味型啤酒,口感清爽顺口,并散发着鲜花的芳香,苦度始终。

乐堡啤酒是嘉士伯的旗下品牌,*早的发展史在丹麦,于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大的特点就是创新易拉啤酒瓶盖设计。乐堡啤酒是一款年轻时尚的啤酒品牌,对音乐的热爱更是深入品牌,各大音乐啤酒节都离不开乐堡啤酒。乐堡啤酒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是大众年轻消费者可以承受的范围。

乐堡啤酒代理怎么样

乐堡啤酒代理招商区域:全国

乐堡啤酒代理合作方式:面议

乐堡啤酒代理要求:

1、有较强社会资源及经济实力且能左右当地政商界消费的客户经营,

2、具备较好的社会关系资源及较强的团购能力;

3、行业内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个体商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于糖酒食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5、具有良好**市场的能力,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6、有一定的资金实力的配送能力。

标签: 乐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