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度白酒如何除浊?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白酒度数较低,在进行加工时就会比较出现沉淀和浑浊的问题,所以一定要注意除浊的工作,下面是几种常见的低度白酒除浊的方法。

冷冻过滤白酒除浊法

乙酯在低温的环境下就会凝聚沉淀,所以将白酒放在低温的环境里进行冷冻处理,然后再将酒里的沉淀过滤出来就行了。但是这种冷冻设备的投资较高,且能耗大。

白酒除浊吸附法

这种方法就是将有吸附性的活性炭、无机矿物质、硅胶等材料放进低度白酒里,让它们将里面的杂物**吸附干净就行了,这种方法不但可以去除沉淀还能保持酒的香味,是很好的一种方法。

白酒除浊超滤法

这种方法是用一种专用的过滤网来进行过滤,可以将那些沉淀物质全部过滤出去,只留下纯净的白酒,使用方法十分简单有效。

白酒除浊再蒸馏法

酒精等遇热时会挥发,而那些沉淀物质则不会,所以通过蒸馏法可以将里面的沉淀物质全部分离出来然后清除出去,但是这种方**造成白酒香味的大量损失,生产成本也比较高。

标签: 白酒 除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